la糊穿宇宙!!

芜湖!!!!!

【迪戴】盖亚:我为什么要帮他们

*主cp迪戴,副cp茹盖

*正文HE

*三点避雷

*有自设出没

*先科普一下:此文会提及花语,

白玫瑰:求爱之花,约定

狗尾草,白色风信子,向日葵:暗恋

*按年龄来算的话,戴拿是最小的


正文


戴拿有一个秘密,谁都不知道,他喜欢自己大哥,所以在他的房间里总可以看到一些向日葵,的确,他和迪迦就像太阳和向日葵,向日葵跟着太阳的光芒走,迪迦就是他的光。


迪迦也有一个秘密,除了戴拿基本都知道,他喜欢自己最小的弟弟,所以说他的房间里照料的最好的就是那束白色风信子了,因为那束风信子是他生日时戴拿送给他的。


由于戴拿喜欢迪迦,迪迦喜欢戴拿这是盖亚和阿古茹都知道,所以盖亚决定帮他们一把,当然,这件事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的,于是他把阿古茹和特利迦也叫上了,你要问阿古茹是怎么同意的,笑话,那是他老婆,他敢不同意吗,他不敢。“所以你的计划是什么?”在这三双眼睛死死相看的环境下,逼王开口了,不愧是你逼王,这种气氛下都能面无表情的说出这种话“计划就是,没有”“额,所以你还没想好”“yesyes”好的,世界上第一个能让逼王无语的奥诞生了,那就是—盖亚!!!“盖亚哥哥,我有一个办法”特利迦默默的说出了话,“什么办法”茹盖两人同时抬头看向特利迦,“就是这样……”(懒得写办法了,你们自己看后面的剧情脑补吧)“这办法可行吗”逼王

日常疑惑“肯定行的”扳机崽一脸认真的对阿古茹说(扳机崽啊,话不要说的太早了)“就这样吧”“嗯嗯”“行”


1、某天迪迦回到房间后发现了一束玫瑰就正大光明的摆在他的书桌上,关键那玩意还是红玫瑰,正当迪殿疑惑时,我们的神助攻盖亚走了进来,本来是想叫迪迦吃饭的,但是奈何那束玫瑰太显眼了,于是乎,原本想说大哥来吃饭的话硬生生被咽了下去,变成了“呀,这是谁送的玫瑰啊,是给大哥表白的吗?”很好,这句话被窝在房间的戴拿听到了,“什么啊,谁敢跟大哥表白”边说边把那束玫瑰拿走“我第一个弄死他”‘这是我二哥?’盖亚的脸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当然,迪迦也有表情,不过与盖亚的懵逼不同,迪迦的则是一脸的无奈“走吧,盖亚”“啊哦,好的”

回到房间的戴拿闷闷不乐,一直在祸害那束玫瑰花,“什么嘛,尽然和大哥表白,真的是,大哥是我的”

当然最后还是被迪迦甜言蜜语和一个抱抱给哄好了


2、有次盖亚特地带迪迦出门,其实就是去了家甜品店,后面据工作人员说,看到过这个人后面有带着另一个人来这吃甜品了,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两是叫对方《大哥》《戴拿》,他都要以为他两是情侣了。


3、有次戴拿一个人去光之国玩时,本来和赛罗玩的正起劲,结果突然就晕了,吓得迪迦直接飞到了光之国,结果诊断结果是,过度劳累,多休息休息就好了,据知情人士爆料,当晚,戴拿房间里发出了他的惨叫以及迪迦那万年不变的温和声音。

4、………5、………6、………7、………8、………——12、……


“哎,小特啊,这样真的管用吗,我看他两也没什么反应啊”盖亚很疑惑,盖亚不理解,明明都把方法用了,为什么他俩还是这样“不知道啊盖亚哥,要不,试一下外部刺激”扳机崽,你真勇“可以啊,怎么弄啊”“你等我一会”“OK”


光之国


“希尔!”特利迦眼尖的发现了站在广场中的尤布希尔,“你来这干什么”希尔一脸疑惑的看着他“嘻嘻,你能帮我个忙吗”“什么忙”“就是我大哥和二哥不是双向暗恋吗,我们就想着帮一下他们,但是方法都用完了也没起效果,所以就想着试试让一个人在大哥面前表白戴拿,看看效果”“这样吗,可以,等我去找玛丽院长请个假去”希尔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没过多久就回来了“走吧,我请了一天假”“好的谢谢啊”“嗯”


平成一家

茹盖

“他还没回来吗”“没”显然这两人已经不耐烦了“我回来了”特利迦一脸开心的走向茹盖二人,“回来了就好”“所以你是像如何刺激”“就是让一个人在大哥面前表白戴拿,看看效果”“哦哦哦,好”

“有什么事吗,盖亚”“也没多大事,就是希尔她要和我们说件事”盖亚一脸不关我事,是她要搞得“到底是什么事啊,在不说我就回去睡觉了啊”是的,戴拿他困的要死

“那个,就是我要追戴拿”希尔这句话听起来严肃认真“咦,我我我,我吗”“是的”希尔走过去环住戴拿的手臂,“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啊,那好吧,方便告诉我是谁吗”“这个…”戴拿飘了眼旁边的迪迦,拼了“我喜欢迪迦!”跑了,没错跑了,“大哥,你还不去追吗,他也喜欢你”此时此刻,迪迦才反应过来,“哦哦行”

一个月后,盖亚看着成天腻歪在一起的迪戴,陷入了沉思,他不应该帮他们的,最后自己还要吃狗粮。


 



评论(3)

热度(1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