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糊穿宇宙!!

芜湖!!!!!

迪戴立秋24h产粮活动/21:00/飞鸟信,你和飞鸟症是什么关系

*戴消失警告

*本篇为结局是BE,但内容一点都不刀文学

*不喜勿喷,右上角避雷

*微量茹盖

*自设出没

上一棒@行星 

下一棒@雨彤 

正文

第三人称视角

自从那天戴拿从光之国回来后,就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吃饭,也不出来,没有一点声音,搞得迪迦曾一度认为戴拿死了,但事实也得确实如此

戴拿想自杀,这是他亲口告诉赛罗和尔的,至于为什么想自杀,因为飞鸟症吧,又或许是因为他喜欢上了他的大哥,但她有次听到大哥说他喜欢一个女奥,他就绝望了

在离开光之国后的第二个星期,便传来了戴拿的死讯,当时赛罗和希尔赶到时,戴拿已经死了,抢救失败,赛罗一拳就打在了迪迦脸上,又打了好几拳后才停了下来,迪迦也没说话,硬是把这几拳接了下来,应为这件事,迪迦回去之后就把自己锁在房间了,不吃不喝,是在戴拿消失后的第二天,迪迦身边出现了一只鸟啊,白色的,性格很像他,一样的喜欢撒娇,一样的喜欢在他腿上,一样的喜欢蹭他的脸一样的……

第四天,迪迦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和那天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的身边多了只白色的鸟,‘真像啊,和二哥一样的脾气,一样的习惯,一样的喜好’盖亚感叹道“有那只鸟陪着,大哥好像要好点”阿古茹小声地对盖亚说到“的确”毕竟自从二哥消失后,我们没有一个人好受的,一天,两天,三天,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平成一家的五个人除了觉得那只鸟很像戴拿外就没有了。四天,五天…………三十天,一个月了,五个人都没有认出他来,戴拿真的消失了

盖亚视角

我叫盖亚,自从有一天二哥去光之国后回来就不对劲了,他开始把自己一直反锁在房间里,不吃不喝,没有声音,我以为他死了,当迪迦哥把门踢开的那一刻,我们才知道,二哥真的死了,自杀,我不知道后来怎么到的银十字了,反正玛丽女士的那一句抢救失败,是压死了我们最后的一根稻草。后来,迪迦哥把自己锁在房间一整天,出来时,他的身边多了一只白色的鸟,很像二哥,那那都像,我甚至有时候会把它看成二哥,我真是的,真是想二哥想疯了过了一个月后那只鸟消失了 ,从此,我在也不知道二哥到底去哪了

迪迦视角

自从那天戴拿从光之国回来后,就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吃饭,也不出来,没有一点声音,我曾一度认为戴拿死了,但事实也得确实如此

在离开光之国后的第二个星期,便传来了戴拿的死讯,当时赛罗和希尔赶到时,戴拿已经死了,抢救失败,赛罗一拳就打在了我的脸上,我不觉得脸疼,我只觉得心疼,赛罗又打了好几拳后才停了下来,我也没说话,硬是把这几拳接了下来,因为这件事,我一回去之后就把自己锁在房间了,不吃不喝,是在戴拿消失后的第二天,我的莫名身边出现了一只鸟啊,白色的,性格很像他,一样的喜欢撒娇,一样的喜欢在我的腿上,一样的喜欢蹭我的脸一样的……

第四天,我终于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和那天没有什么大的差别,唯一不同的就是,我的身边多了只白色的鸟 ,“有那只鸟陪着,大哥好像要好点”阿古茹小声地对盖亚说到“的确”毕竟自从二哥消失后,我们没有一个人好受的,一天,两天,三天,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平成一家的五个人除了觉得那只鸟很像戴拿外就没有了。四天,五天…………三十天,一个月了,那只鸟消失了,无影无踪,就好像他从没来过一样。






彩蛋是下一篇预告,可看可不看

评论(2)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