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糊穿宇宙!!

芜湖!!!!!

【伽凯祭月秋分30h|21:00】梦

*红凯视角

*第一人称预警

*不想看的自行避雷,栓Q



梦是什么?

是具象化的幻想,是急于到手的事物,还是需求的表达?

梦是一种什么概念?是真实存在的,是虚幻的,是无法触摸的,是飘渺不真实的?

这些东西是什么?

是不是真实的?是不是虚假的?

如果是真实的,又怎么解释梦中的那些情节,又怎么解释梦中那些场景

如果是幻像,又是什么?

梦是虚假的?是真实的?

如果是虚幻的,又怎么解释梦中的情形,又怎么解释梦中的那些场景?

如果是真实的,又怎么解释梦中的情形,又怎么解释梦中的那些场景。

如果不是虚幻的,那又怎么解释那些场景,那些梦境,那些情形,那些梦境中的人物

这些都是什么呢?

梦是什么?梦中的情形又是怎么回事呢?

这些都是谜团,也都是我想知道的东西。

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地重复着一个问题。

"梦中的那个人是谁,他为何要离去?"

"那个人的名字叫做'◼️◼️◼️’”

"这个人与我何干?"

这就是一个疑问

而此时我的身体已经躺在了床上

我的身体在床上静静的躺着,眼睛也是睁得大大的,看着头顶

这里是哪里?这里是哪个城市?

我为什么会睡在这里?

我为什么会躺在这里?

我到底是谁?

我的记忆是什么样子的?

我的过往又是什么样子的?

这里又有什么?

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一片空白

这一刻我突然发现,自己就好像是被困住了一样,不管自己怎么用力,都无法从这个困局中挣脱出来,这个困局似乎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困局,这是一种超越了困局的困局,而且这种困局不止一次的出现,而且每一次出现的困局都不同,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自己就要这样在这里呆一辈子吗?

一直呆在这个地方吗?

这里有什么?

这个地方到底有什么?

自己到底是谁?

自己是谁?

我到底是谁?

这个困局到底是什么?

我的过往又是什么?

为什么自己的脑袋中会出现这么多的疑问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道怎么办

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自己的过往又到底是什么

自己到底在哪里,自己的家又在哪里?

自己到底在什么地方

自己的父母又是谁?

自己的亲人又是谁?

自己的朋友又是谁?

自己的敌人又是谁?

这些都是迷团

迷团中充满了谜团,而这些谜团又是什么?

这些谜团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危险呢?

这一切的一切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危险呢?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清楚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自己绝对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也不可能留在这个世界中

既然不能留在这里,那么我必须要找到办法,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或许只有离开这个地方,或许只有离开这里,才可能找到出路

想到了这里,我猛然坐起来,然后开始搜索起来

自己要找什么?

自己到底要找什么?

自己到底是谁?

自己的过往又是什么?

自己的一切又是什么?

我要找的又是什么?

我的身边有些什么?

自己的身边有没有什么值得我去抓住的东西呢?

这一系列的问题在脑海中闪烁不停,让我的脑袋疼痛不已

但是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寻找离开这里的办法的,我不会放弃的

自己的身边到底还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我又开始奔跑了起来,然后拼命的追赶着前面的那道影子

终于,前方的那道影子消失了,自己看到了一座山丘,山丘上的那条巨蛇,那个巨蛇似乎还在吐信子,然后又看到了一个人影在不远处走来

自己的脑袋又开始疼痛起来

"哎呦,我的妈呀"

"怎么又疼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又开始疼痛了"

"我的脑袋又开始疼痛了"

我的脑袋又开始疼痛起来,而且越来越剧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难道我这一生注定了要在这里度过?难道我真的要在这里待一辈子?"

"我的脑袋怎么会这样啊?我到底要怎么才能够出去呢?"

"凯,你到底怎么了?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劲?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凯,你快告诉我啊!你到底是怎么了?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奇怪的地方?"

"凯,凯"

我又一次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但是自己却不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不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的主人,但是自己却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剧烈跳动着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是如此强烈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凯,你醒醒,你快醒醒"

我猛然张开眼睛,然后看到了一个我看不清脸的人在旁边焦急的望着我,而且他的手正在摇晃着我,嘴巴也在喊叫着自己的名字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凯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为什么我的脑海中总是会出现他?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他为什么会一直在叫着自己?

"凯,你醒醒,你到底是谁啊?"

"凯"

"凯,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叫我凯啊?我到底在哪儿啊?你又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呢?"

"凯,凯"

他还在叫着我的名字,但是我却根本就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我的耳朵又开始疼痛了起来

"凯,凯!"

我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不让自己再听到任何声音

"凯"

"凯"

"凯"

"凯"

这个声音一直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响起,我感觉自己的脑袋快炸掉了

我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要爆裂了

"凯"

这个声音又一次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我感觉自己的脑袋要炸掉了

我感觉自己的头痛欲裂,而且自己的身体也跟着抽搐起来

不知道是为什么,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被抽干了一般

而自己的身体正在不断下坠

我知道这个地方很深,但是我不知道这个地方会深到什么程度

我的身体在不断下降,不知道下降了多长时间

"凯,凯"

又是那个声音,这个声音一直在呼唤着我,我听着这个声音,感受着下落的速度,感受着自己正在下沉

自己的身体好像已经不是我的了,我感觉自己的整个身体已经脱离了我的控制,我感觉我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不属于我自己的人

"凯"

这个声音还在不断呼唤着我,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不断下沉

我的意志正在一点一滴的消散,意志也逐渐消失在这个黑暗空间之中

我的意识正在一点一滴的消散

意识正在一点一点的消散

意识正在一点一点的消散

我的意识逐渐消散,我的身体也渐渐的变得虚弱起来,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下沉,我的眼皮开始变得越来越重,眼皮也越来越重,我的眼皮越来越重

终于,我的眼皮彻底合上了

我的身体开始下降,下降,继续下降

"凯"

"凯"

这个声音依旧在呼唤着我,呼唤着我的名字

呼唤着我的名字

"凯"

呼唤着我的名字

这个声音好像要把我的灵魂也给吸引过去

这个声音好像要把我的思绪都带走,带入另外一个世界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幻觉,这只是假象而已,自己的身体并没有离开这个地方,只是在不断的下降

终于,我的身体彻底下沉,彻底消失在这个黑暗空间之中

当我彻底消失在这个黑暗空间之中后,我的身体便恢复了原状

我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双手,我的双手正紧握成拳

我的眼神之中充满了迷茫

我的身体正在不断下沉,我的身体正在不断下沉,我的身体正在不断下沉

我的脑海之中也不断浮现出这个黑暗的世界的一切

这个世界,是如此的黑暗,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光亮

我甚至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太阳

没错,这里根本就不存在太阳

这里也没有星辰,没有月亮,甚至没有风和日丽,没有任何植物

这里没有树木花草,没有草坪,没有绿荫,没有绿树,没有绿花,没有鸟语花香,甚至连虫鸣鸟叫都没有

这里没有生活在这里的任何一种生物,甚至没有任何一种生物存在在这里,除了无尽的黑暗,这里没有其它东西

除了黑暗,除了寂寞,除了死亡

没有其它任何东西存在

但是这些东西,却一直伴随着我,一直伴随着我

"凯"

"凯"

"凯"

"凯"

......

"凯,凯......"

我不停的重复着这三个字,这三个字好像有魔力一般

"凯"

"凯"

......

"凯"

"凯"

"凯"

......

"凯"

......

"凯"

"凯"

"凯"

"凯"

"凯"

......

我的耳边一直在重复着这三个字,我的身体也在不断的下沉,下沉,下沉

我不知道自己的下落到底有多久,我只知道,我的意识已经快消耗完了

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害怕,不想离开这个黑暗的世界

我知道,我不应该离开这个世界,因为我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解决,我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完成

"凯,凯"

我的耳边依旧响着这三个字

我听到自己耳边的这个声音,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加快了速度

我的身体不断的向着下沉着

"凯"

我感觉我的耳边传来了一个温暖的声音,我感觉到了我的身体好像不受自己的控制

我的身体依旧在向着下陷着,我的身体不断下沉着

我感觉到了一阵刺骨的寒冷,我感觉自己快要冻僵了

但是我却依旧没有放弃,我的身体依旧在下沉

这个世界没有光线,没有任何东西,这个世界是如此的黑暗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里却有着希望

我的心中有着希望,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找到这个世界的出口

终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终有一天,我会回到我自己熟悉的世界

终有一天,我会再次站在阳光底下

终有一天,我会拥抱着阳光,我会感受到阳光的温度,我会感受到太阳的味道

终有一天,我会回到那个充满了欢乐的世界

终有一天,我将拥抱着阳光,我将拥抱着我最爱的人

终有一天,我将拥抱着我最爱的人

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

我感觉到自己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

"凯 ,凯,凯"

"凯,凯"

"凯"

......

我的意识不断的往下下沉着,我的身体也在不断的下沉着

终于,我的身体落在了冰凉坚硬的地面上,这个地面上有很多坚硬的石块,但是这个石块上却没有任何灰尘,也没有任何蜘蛛网之类的东西

我落在这个坚硬的地面上,但是我的身体却没有停止下落

我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我的意识已经快要进入梦乡了

但是我的意识却依旧在不断下沉

我的身体已经快要下沉到底部

我的意识快要进入梦乡了

但是我的身体却没有任何停留

我的意识依旧在不断的下沉

我的意识依旧在不断的下潜着

我的意识终于落在了冰冷的水里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掉进水里了,而且,我的身体已经落在水里了,我的身体正在往下沉

我的身体不断下潜着,我的意识也不断往下沉

终于,我的意识落在了水里,我的意识落在了水里,我的身体也不断的往水底沉着,我的身体也不断的向水底沉着

但是我的意识却没有昏睡过去,我的意识依旧清醒着

我的意识在不断的下潜,但是却没有办法离开水面,我的身体依旧在不断的下潜着

我的意识在水中不断下潜着,我的意识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儿,我的意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离开这个鬼地方

我的身体依旧在不断下潜着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水中漂流了多久,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意识在水里飘荡了多长时间

终于,我的身体终于不再下潜了,我的身体终于停止了下潜,我的意识从水底离开了

这个时候,我感觉自己的意识已经变得非常疲惫了,我的意识已经非常困倦了,我的意识已经完全处于休眠状态了

但是我还是不敢睡过去,因为我的身体依旧处于不断下沉的状态

我的意识还在不断的下潜着

终于,我的意识终于沉到了水底

我的身体也终于停止了下降

终于,我的意识从不断下坠的下降中脱离了

终于,我的意识从不断下沉的下降中脱离了

我的意识不再下坠了,我的身体也不再继续下潜了

我的意识停止下降

“啧,还没成功吗,最好快点,别让我等急了”

“是是是,您慢走”



无奖竞猜,最后的人是谁!(^O^)y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